親愛的,
現在好想抱著妳,
在妳耳邊告訴妳:我愛妳,
擁有妳,
我的日子都是情人節。

Ray
---
在這特別的一天裡
我可以不吃不睡
卻無法不想妳
因為妳是那麼的特別
獨一無二
屬於我倆的共同回憶
我永遠也無法忘懷
如果還能再有一次照顧妳的機會
我想
我會傾盡我一生來愛妳

Kenny
---
今天天邊的一抹夕陽
使我憶起一位美人的笑容
甜而不膩
令人久久無法忘懷
此人只應天上來
地上難得有幾回
在我心裡的你最美

Kenny
---
天空掉落了三顆流星在凡間
名叫幸福、快樂、甜蜜
希望這三顆流星帶給你
幸福的人生
快樂的心情
及甜蜜的愛情
情人節快樂

砲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