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不免俗地也要對你說聲『情人節快樂』。

一直很謝謝你多年來的陪伴,即使是在我們分手後的這些日子,你也不曾真的拋下我一個人遠去,我想你是瞭解我的吧!因為你知道……就算是在人群中,我也害怕一個人的寂寞,而你總是在我身旁,不曾走遠。

我也知道要讓你幸福,你也需要別人的照顧,但是你卻寧願在我身邊默默……,只可惜我們的情太短,而緣份卻是那麼地深。

我今天看到了一句話:『每個人都有缺陷,要接受有缺陷的自己,就是愛上自己的缺陷』,但是你知道我的。我怕是容不下這小小的不完美,可我仍愛自己,因為你替我愛了屬於我的缺陷、我的不完美。

打從一開始,你就知道我不是個完人,而你愛上的也就是我的缺陷,所以你總是無止盡地包容我,容忍我的一切不完美,是因為這樣嗎?所以在分手後,我們的友情也是這麼自然地延續一直到今天。

雖然我們不做情人很久了,但是我還是最想告訴你:『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