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過後的第一天,也該調適好一個人生活的心情了。

早上我進到辦公室,看到某同事在我的座位邊徘徊,我站在走道口,準備先讓他出來後,我再進去(走道很小,只容一人,先出後進,是基本禮貌)。

沒想到,他竟招手叫我進去,說要請我幫忙打鋼印,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一張證書一秒鐘搞定,可是……

他離開以後,我發現我的辦公桌上,所有的印章亂成一團,前大頭的、現任大頭的,全都在桌面上撒亂,不僅章蓋沒有闔好,桌上的其他東西也被觸碰,心中的一把火馬上就燒了起來。

「Χ!那個王八蛋,誰准你動我的東西。」

就算你需要大頭的章印,可以等我到了再跟我說,不然出了什麼事情,誰要負責?而且,未經允許就拿來使用,本就不該,還將我的桌面弄的一團亂,真的是差勁得可以。

我不是白癡,整間辦公室有誰會用到大頭章印,我也不是不知道,只是覺得這樣的行為很沒品,怎麼可以私自拿別人的東西來用咧,就算那東西不是我的,可是歸我管吶,好歹也要知會一聲吧,更別提還動到我的其他物品,壞了你要賠嗎?Χ!小人行徑。

一個這麼「老」的人了,連這種事情還要我來教你嗎?別怪我瞧不起你,哼哼哼。

再來吧你!當時我沒叫囂,不代表我同意,只能說我太大意,將這種東西大剌剌地擺置,今天我學了乖,將抽屜挪了空間擺放,你再來啊。

再來,再來一次,敢私自動我抽屜?我就算丟了臉,也會跟你沒完沒了的。

---
其實,我知道是那個王八蛋幹的,因為那張證書上已經有大頭的章印了,可是不是我蓋的,這一次我也有疏忽,將章印都放在桌上(因為我以為大家會懂得尊重別人,要動用別人的東西會先告知一聲,結果只有屁),所以氣歸氣,還是自己摸摸鼻子。下次,下次再發生的話,表示你隨便開我的抽屜,這可就嚴重多了,信不信我會大聲嚷嚷,讓全辦公室的人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