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前夕,好笑的《央央語錄》又來了。

央央最近很容易驕傲,但總是驕傲些莫名其妙的事。


尾牙時,臺中分公司的一支花阿姨跟我們同寢,央央總不叫她「一支花阿姨」而改叫自己發明的「阿花阿姨」,幸好阿姨人很耐斯,不跟小鬼計較。

昨天晚上,央央吃過晚飯,唱著自己胡亂編的《阿花阿姨歌》。哼哼唱唱完畢後,隨即問外婆,「阿婆,你認識阿花阿姨嗎?」

阿婆回答:「我不認識。」

她一副跩跩的模樣,挺起胸膛很驕傲地回答「我跟你講,我認識阿花阿姨哦!」


接著今天,因為三阿姨休假,便帶著央央回苗栗去。

午後,三阿姨在看臉書,看到駱駱姨所上傳──大師版的文定歸寧照及出嫁結婚照。

央央故態復萌,很驕傲地問三阿姨,「你知道那是誰的婚禮嗎?」
「是駱駱姨的婚禮。」
「我當『童花』耶!!!!!!!」

童花,是怎樣?童花很驕傲喔?


後來又問,「阿姨,之前是不是你教我貓貓眼?」

貓貓眼,很厲害吼,聽不懂。


前幾天她也表演了貓貓眼給我看。





有進步了的貓貓眼,正解是「拋媚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