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4.29》

徐媽在幾天前,就要我提醒她──今天是徐媽值室外。

趕趕趕,用過晚餐之後,徐媽想說值室外遲到比較沒關係,便放緩了速度慢慢來,不然再趕下去,依她緊張的個性,血壓又要飆高了。徐小妹,有感冒前兆,遂跟著我們一起去練功(我們去練功,她到會館休息)。

原是值星的游師姐有事,拜託劉師兄代值,卻遇上朋友從台南遠來,讓劉師兄走不開,只好再拜託徐爸值星,這下好啦,連值星都遲到。

幸好,逢星期六來練功的師兄姐總是不多,廖家班都回南部去了,邱家班今天也都有事,徐媽自我安慰著:「哎唷,不急不急,說不定只有我們徐家班會到而已……」結果,先到的有徐師兄(勉強算是徐家班啦,也姓徐嘛)、闕師兄、謝師兄(跟我同期的新生,很認真)、劉師姐、還有蕭師姐、皇杏師姐、德華師兄,大家都不予計較。收功的時候,人數倒是多了許多。

今天練功的時候,覺得腿很重,怎麼樣都舉不起來,所以也沒法轉、跑、跳……,只想蹲在一邊休息,最後徐媽看不過去了(她值室外,可以到處『看』),叫我不要蹲在角落會被蚊子叮,可我就是站不起來,全身氣悶得很不痛快。

回會館後,來練功的人本來就不多,加上老師沒來,大夥早早便作鳥獸散,沒想到徐爸、徐媽和楊師兄接續昨天老師的好興致,一聊也是個把鐘頭,到了十一點半才回家;看來,我以後要帶點娛樂用品去消磨一下這些時間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