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天,沒有太陽沒有雨。
陰天,不會炎熱不會冷。
陰天,既無快樂也無憂。
陰天,只是悶……

我喜歡陰天!
它沒有熾熱的陽光照耀,
也不是哭泣的雨滴落淚,
它是一個平衡點。

既不會讓我中暑,也不會使我著涼。

我不喜歡陰天!
它沒有歡樂的笑聲,
也不是難過的悲泣,
它是孤寂,一個臨界點。

也許下一秒我會因為朋友的來到,
衝出臨界點而放聲大笑;
也許下一秒我會因為孤獨的侵蝕,
跌破臨界點而失聲低泣。

但也許就是也許,是一種假想臆測。
可也許也是也許,是一種推敲判斷。
無論也許究竟是不是也許?
現在孤寂的我──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