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園園,其實就是元元。這是她的小名,不過在她上次鄭重聲明是「人家的名字是園園,不是元元」後,以後就都改成這樣吧。

人跟人的緣分真的很奧妙。想當初,園園的外婆拜託徐媽幫忙帶小孩的時候,徐媽一開始還考慮東考慮西的,現在啊,不僅跟園園很有感情,連小寶也很喜歡這個姨婆婆,偶爾週末小寶去上課,園園就來我們家玩,小寶還會吃醋裝哭說:「為什麼妹妹就可以去姨婆婆家?我也要去,我也要去啦~我下課後也要去姨婆婆家玩。」

又有的時候,園園打電話來約週末的時間,我都會跟徐媽開玩笑說:「徐太太,你外孫女打電話來啦。」真的,不是不像外孫女的,只要園園一通電話來,徐媽的心情馬上跟著大好。而我們這些被喚為姊姊的,也是很疼很喜歡她,真的是很乖很可愛。



之前,在小七工作的肯尼說要送個母親節蛋糕給徐媽,不好意思的我也想順便幫他衝衝業績,遂再訂了一個母親節蛋糕,反正我現在也算是有兩個媽。可是我婆婆有糖尿病,這種一般的蛋糕她都不能吃,乾脆換成Hello Kitty的蛋糕幫園園過生日。

跟她說的時候,她還很苦惱地表示「可是我要去學校跟同學一起過生日耶」。

「在學校過完生日以後再來婆婆家吃蛋糕啊」,她想了想後馬上說好,還說不要讓哥哥來。XD

五一勞動節出生的她,被開玩笑說會很勞碌命,哈,也是啦。結果她早上去學校慶生,下課後到外婆家過生日第二趴,最後一站才是婆婆家。整天生日很勞師動眾地唱生日快樂歌、吃生日蛋糕,遑論她爸媽在農曆生日時就先幫她慶生了,一次生日辦四趴,怎麼不是很勞動的生日?歷經了生日三趴,她根本什麼都吃不下,而小七的蛋糕在運送過程中發生了意外,實在是不太容易看出Hello Kitty的模樣,不過還是蠻好吃的。



還有很多照片,不過我們家實在是太亂了,季歐幫忙拍照的時候表示,根本看不到茶几上的蛋糕,只看到阿里不達的一堆雜物,實在是很糟糕,哈,看一張應該就夠了,其他就不拿出來獻醜了。

站最高的就是壽星啦。小妞,4歲嚕,生日快樂。

最後附上,混亂的慶生場面,五音不全的生日快樂歌,亂七八糟的茶几(囧),請慢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