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昨天的失誤是因為前天的疲倦,誰知道今天怎麼還是一個樣,而且還有每下愈況之勢,就連路邊停車要出來,都出了小差錯,差一點車身就貼著安全島跳黏巴達,有勞新東陽從老遠跑過來為我解危。

之後的S型,雖然沒有像昨天一樣糟糕,但是也沒有進步多少,好幾次車子也是差點壓線,加上一直搞不定的上坡起步,嗚嗚,誰來救救我?怎麼會這樣呢。

阿三自昨日開始,也進了新場練習區,不過林教練仍未教她上坡起步,我們兩個簡直有如天壤之別,有回我跟在她後頭,天啊!她的S型練習,咻咻咻,就進去又出來。而我還是搞不懂,我怎麼最近的每回練習,都是貼著黑管線呢?

上坡起步,不是過了頭才停,就是未到線就停,反正都是會被扣分,而催油和放離合器的聲音,也因為下雨天,很難聽個清楚,反正就隨便動作,整個手忙腳亂到不行。

唉,我開始擔心了,遺傳的力量是不可思議也強大的,想當初,這也是徐媽的弱點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