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道路駕駛的第二階段已經習慣了自排車,今天早上再碰到手排車,出現的是完全的生疏,於是有新東陽陪伴的第一圈,S型前進後退和上坡起步,還是達不到他的標準,嗯,因為新東陽東扣西扣,整個不知道到底失了幾分。

之後再練習,好像也沒有進步多少,唉,怎麼會連S型都搞不定了呢。

而且更誇張的是──最後一次練習上坡起步的時候,我猜應該是我的手煞車沒有拉到底,所以催油、放離合器到一半,車竟然往後滑了,一直滑一直滑,我的媽呀!當時,我真的嚇壞了,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也很擔心後頭的車會上來(當然,應該是不太可能),結果只好深呼吸,再將手煞車重新拉起,趕快隨便將上坡起步的步驟做一下,虛應一下故事,過得了那個坡後,也到了下課時間。

最諷刺的是新東陽還跟我說:「嗯,不錯,妳看多練習幾次,也做得比較順了吧。」真是天曉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