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想要記錄些什麼的時候,總想著部落格的裝潢還沒好,照片還沒整理好、還沒上傳,心情還沒好…好多好多的『還沒』,隨著一天天時間過去了,想要記錄的依舊沒記下來,而新的生活體驗又來到,舊的感想被吞噬在時間的洪流中,一去不回頭。

看著別的母親,每個月一筆一劃地記著孩子的成長點滴,詳實地記錄著…芙蘿已經快滿周歲了,卻什麼都沒有記下。

幸好,她仍是平安地成長著…會坐、會爬、有長牙。

在這一方面,我覺得我對自己的要求太高了──總是希望文詞是經過修飾無暇的,卻錯失了記錄最美的良機;也真的是奢求太多了──上班之外的時間,都是零零散散的,想要做些自己的事,都還要看芙蘿小姐的臉色,能夠記下來就要偷笑了,還想要著墨文字。

我突然懷念起先前的某一段日子,寫的東西就像是記著流水帳,當時覺得好羞愧,但現在卻覺得──沒錯啊,我寫部落格最主要的原因,不就是「記錄」而已嗎?記著我曾經生活過的軌跡,記著我周遭朋友的互動,純粹就是要記錄而已。

好!芙蘿即將滿一周歲,季歐也要回來了,我的新生活目標,就是「寫部落格記事」跟「運動」!(握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