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三不上課的今天,想到要獨自去上課就覺得沒力,不過再想到昨天糟透了的表現,唉,還是去練習吧,人家阿三可是已經「道路駕駛」過了呢。

上一班的同學,還是穩穩地一個人坐在駕駛座上,真好。

新東陽跟我坐上了車,光是等待練習,就花了好久的時間,練習的時候也沒出什麼問題,對於S型,新東陽有囁嚅了一句,可是我沒聽懂,他沒再說就當不知道,哦耶。

整場練習完又繞了一圈後,新東陽下車了,哇哈哈哈~~~~

他只交代說:「妳就跟著前面的車練習,它離開妳就進去;前頭轉彎的時候要小心一點。」就走了。

有了昨天的經驗,今天當然不會笨到再破功,這種機會很難得耶,就算他還是明目張膽地看著我練習,這回,我當沒看到。

不過,在S型後退的時候,他已經不是偷偷在遠方看我了,而是整個人移動到S型的練習場,就怕我有個萬一,幸好今天我的手腳很給我面子,通通沒突槌。

第二圈,也是沒事,好在好在。

有一點機車的是──練習場的車會不會太多了啊?我整堂課只練習到三次,一次是新東陽在車上,兩次是自己練習,這樣的練習太少了吧?而且明天聽說又要考試,又停課一天,唉,算了,可以睡晚一點,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