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很高興地從醫院出來,發現了一件很悽慘的事,小白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拖吊了,而且誇張的是我不知道小白的車號,身上也沒有行照,打電話跟老媽報備後,媽媽要我先坐捷運回家,因為最近的詐騙事件,她擔心我會被騙,而小白其實是被偷走。

在回家的途中,我先打電話到拖吊場確認地址,然後詢問要帶什麼東西去領車?對方說:「帶行照和駕照來就好了。」

唉……在工作地盤的附近被拖吊,心情超差,打電話給Brian,他說他在開會,但我可以慢慢說不要緊,他聽著我說完剛剛發生的事,除了安慰、也給了我建議,要我趕緊去將小白牽回來,雖然他給的是錯誤的訊息,因為廣州街1號的拖吊場是在植物園後門附近,而不是在他所說的萬華區,但是他真的是個好人。(當然,我也是……)

掛完電話,不知道為什麼心情變得非常沮喪,也許是我還抓不到平衡點吧。

在捷運上,聽著MP3,想說回到家就沒事了,可是當我一聽到張智霖演唱的《相愛無夢》這首歌時,眼淚驀地在眼眶中打轉,幸好我的眼皮因為蕁麻疹的緣故腫得很,因此眼淚並沒有很順利的掉下來。

我想起,從前在雜誌上看到的一則測驗說:「有那些星座的人會在大眾運輸工具上,莫名其妙地就哭了起來?」

我只記得『雙魚座』和『水瓶座』,而水瓶座哭了起來的原因是……因為她正在練習隔天的話劇表演;當時,我莞爾失笑。

現在,我卻假裝我在排演劇情,只是沒有劇本、沒有導演,除了得自導自演外,還得練習讓淚水不要奪出眼眶外,不然可就要NG了,旁邊的人就麻煩飾演路人甲乙丙丁;此時,倘若有個男主角,配合著在捷運車廂外目送我離開,是不是……會更像是在拍戲呢?

電影,是無形的;帶子,捲入心中;恕不重覆播放。

用過飯後,搭爸媽的便車去領小白,NT.850就這麼飛了,真是讓人不爽,因為旁邊的車都沒有被拖吊,氣……要拖就一起拖嘛。

騎著小白回家後,又帶著Amy去領眼鏡,還請眼鏡公司的小姐教Amy戴隱形眼鏡,看著新配的眼鏡,跟舊的那副比,只差在有沒有下鏡框,早知道……就配塑膠框,可以被我蹂躪得比較久。

喂,幸福女神,妳休假得夠久了,快回來吧。我好想妳啊!快回來唷。

PS:今天沒有人發現我戴新眼鏡,再添鬱卒事項乙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