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七月初,工作內容有些調整後,覺得事情變得很多,常常處於「怎麼做都做不完」的狀態,尤其是假日前夕,看著桌上那疊厚厚待辦的公文或是證書,讓小週末的心情一點都不美麗。

果汁,在寄了300多份的資料與證書過來後,還在紙箱後夾帶了這麼一罐『最近太操勞』。噗,要審完這300多份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我總是很為難地不知道要挑那一天,將這罐「包含12種營養素,激增工作活力與戰力」的飲品喝下肚,好像每一天都很需要哪。




裡頭還附了張小紙條,內容是──

------
Sandy:

近日累壞了吧,給妳補充一下,加加油哦。

如果我有做錯的地方,不要生氣呦,趕快告訴我,我馬上配合更正。

因為我不會煉仙丹,所以送妳保健食品,不是藥丸,請免驚,安心服用。


------

呵呵,真的是很貼心呢。這個星期在工作上的壓力,全靠這張小紙條和這罐飲品給我打氣,終於也撐過這個禮拜了,雖然那300張證書仍是未搞定,至少已經完成一半,很值得高興,所以我決定在今天星期五,午茶時間,將「我的健康日記-最近太操勞飲」咕嚕咕嚕地喝下去。

這樣,小週末的晚上才有活力與戰力啊!噗哈哈哈。




PS1:果汁,真的很謝謝妳喔,我們是互相麻煩啦。(感動ing)
PS2:照片中,飲品後頭就是那未處理的300張證書,一口氣蓋完,當晚就五十肩,很讚吧!另外,飲品建議售價是39塊coco,50ml的份量喝起來很不痛快。
PS3:贈送辦公桌照片乙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