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5.12》

回到台北的預定時間是19:53,睡得昏沉沉的我,在徐媽打電話問我到了沒後,才知道火車又慢分,跟徐媽約了圓山捷運站,阿肥和家賢幫我將行李提回家,要去練功囉。

到了捷運站,沒瞧見徐媽,打她手機又沒電,改撥徐爸的手機,他說他在屏東出差,哇咧,那我要到那兒找人啊?見徐媽自遠處跑來,一顆心才放下,至少不會不知道要怎麼連絡人了。先至會館換練功服,卻遇到小寶、元元在吃飯,結果換完了衣服,兩個人還捨不得去練功,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走了,小寶又來拉著我的手說:「阿姨,妳們要去那兒呀?」

「我們要去練功啊。」

「練功呀?那我也要去。」說完,便硬巴著我們不放,只好跟小寶媽交代一下,帶他去練功場。

徐媽想說,我已經兩三天缺席,叫我先去練功,她則帶著小寶到另一頭閒晃,結果小寶一看到劉師兄,一屁股就坐在他外公的身上,嚇了劉師兄好大一跳。

兩三天沒練功,加上睡得不好,今天練功時一直打嗝、狂嘔氣,還真是不舒服;果然還是家裡的東西吃得習慣,這樣出去外頭吃了幾天,整個腸胃非得要做怪不可,真是惱人。

回到會館,小寶和元元已經回家了,真想和他們多玩一會兒啊。不過,對於自己今天會想來練功乙事,也覺得訝異,噗,看來這一趟去高雄還真是累唷,才會一回來便趕快來補補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