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5.5》

經過高師兄昨天在室內課的叮嚀,我發現自己練功時,其實有很多錯誤、或是需要改進的地方,比如說:眼睛要閉起來(我從沒有師姐助功後,便很少將眼睛完全閉起來,因為沒有安全感),要盡量放鬆(這個好像也還在加強訓練中),不要學習其他師兄姐的動作或比較彼此練功的情況(我倒是不會這樣)。

特別謹記在心,今天練功時,果然又回到一開始的狀態了,而不是『呆立不動』的情況,真令人開心,不過,馬上就跌了一跤,摔入花叢裡;當時覺得沒怎麼樣,回家後發現──尬的,一大片的黑青。

之後,便一直打嗝到收功,還真是不舒服,跟青蛙一樣似的嘓嘓嘓,可是說也奇怪,收功後,打嗝就停了。

到了會館,叡叡馬上找我玩撲克牌,幾乎是每天都來幾場『大老二』,搞得老師看到他拿撲克牌出來,馬上說:「你們又要玩那個大老二了啊?」活似兩個賭鬼一樣。玩了兩場,好久不見的婕如和哲哲也來了,便展開四人廝殺,一直到我們回家……

其實,我偶爾也會懷疑──究竟,我是來練功?還是來練牌技的啊?嘖嘖。


PS:第一次那麼認真,在半夜寫網誌耶,今天果然氣灌得太飽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