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4.25》

這兩天,因為劉師兄、蕭師姐,帶著小寶到花蓮去,參加劉師兄的同學會,因此,元元便直接送來我們家讓徐媽照顧。徐爸和我,早上捨不得去上班,貪著逗元元玩,下午趕著回家,深怕元元早早被接走。

不過,育伶姐調了新部門後,比從前忙上許多,都是接近晚間八點鐘,才有辦法將元元接回家,所以我們練功的時間,也較之前更晚。

今天到練功場的時候,老師早就等在那邊,在一旁督察著師兄姐,噗,皮先揪一點起來放,以免被老師臭罵,我們趕緊放鬆起功,幾乎馬上進入狀況。今天第一次做出甩手打背的動作,本來酸疼了兩天的肩頸,收功後就不痛了,徐媽仍沒過關,肩膀持續疼痛,我想是一直抱著元元的關係吧,這兩天,元元可是黏她黏得特別緊。

練著練著,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心口很悶,眼淚撲簌簌地掉了下來,取出口袋中的面紙快速抹去,又再掉了下來,想我最近沒有心情不好,生活上也沒遇上什麼不如意,可這淚就一直落個不止,還真有點莫名其妙。

老師,不知道什麼時候離開了練功場,面紙用完了,淚也落盡了。

奇異的練功天,我只能這麼形容。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