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4.7》

首先,先跟我的好朋友茹茹說聲──生日快樂,我並沒有忘記這一天,雖然我們的連絡很不頻繁,但是如果有一天妳有需要,隨時記得有我在這裡,生日快樂,我親愛的朋友。

還有,小葉子,妳也生日快樂,雖然我們分別了很久很久,還是很謝謝妳曾經在我生命中……陪我走過那段不平凡的日子。

今天練功時,一起功就快速地飆著,那種飛快的速度超出我的控制之外,很久沒有這樣狂飆的我,著實嚇了一大跳,不一會兒就通體舒暢啊。不過,很快地撞到了人,自己也摔一跤,直覺反應壓在地上的手掌腫起來且有點痛,可練完功就沒事了,真神奇。

實在飆得太快了,徐師姐擔心我又會再跌倒,趕忙來為我助功,她犧牲自己練功的時間,讓我可以好好練功,讓我好感謝又感動;天心氣功的師兄姐,都慈祥又和藹,我好喜歡他們,也謝謝他們對我這個新生的諸多照顧,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