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覺得很傷心,在夜半,心狠狠地刺痛。

無法否認,是因為反省過後,發現你說的是事實。
我知道,我一直都不是一個稱職的好朋友。

快樂的時候找我,我只會潑你一桶冷水,
高興的時候找我,我不懂如何一起歡樂,
難過的時候找我,看不到準備擁抱的雙手,
悲傷的時候找我,回去卻是感覺更加沉重。

離開我吧!外頭的世界何其廣闊,不必擔心找不到好朋友。

在你高興的時候,他們會陪你一起到KTV,共享你的榮耀。
在你難過的時候,他們會帶你一起到PUB,分攤你的傷悲。

而過去的曾經……
是你心頭的一根刺,無論何時何地,讓你隱隱痛著。
拔掉它吧!讓它消失在你的生命中。
何必理會它的下落?

也許,刺也會痛,也會難過,但是何必放在心中?
讓自己快樂吧。
讓自己快樂吧。

只要你快樂……
我,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