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
但是我的確很沮喪

你還記得否
上次連絡時間
那是
一個週末前

我並不若你想像得灑脫
也一點都不堅強
你的信訊全無
讓我擔心

這段時間
我常胡思亂想
萬分徬徨無助
手足無措地不知如何是好

你的照片
看在眼中漸漸地模糊
心中無數個疑問泡泡
誰來告訴我

衣櫥裡的外套
幾乎遺忘主人
靜靜倘在原地
裹上其他味道

我摟著襯衫
曾經緊緊包覆身軀
獨有氣息緩緩迷漫
不…我一點不想你

無言的抗議四起
糾結搖擺恐懼的心底
一聲一聲地擊得那麼沉
淚終究見了光

是的是的
我無法欺瞞自己
思念你
是我最坦誠的心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