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7.25》

雖然最近的工作量變重,不過我不得不承認──果然過了百日築基後,即使只是自己的紀錄達陣,整個態度很容易就鬆懈下來。

原本是一週六天的練功,以目前的進度來看,已經變成「隔天練功」。

雖說星期一是因為爸媽有飯局,不過我偷懶也是事實,我開始擔心會館那邊的資料更新,會不會因此而遙遙無期?Orz

只不過是一天沒來,但是練功的感覺卻很生疏,加上之前花了蠻長的時間在測驗,到練功場的時間可以算晚了的,不過百日築基可不是白練的,這幾回我很感謝──幾乎都可以馬上抓到放鬆的感覺,練功的過程不一定輕鬆,可是練完真的是『元氣滿滿』,這是讓我非常高興的一點。

今天晚上還有一點可以說嘴的,大概是……感覺我們只練了一下子,怎麼就要收功了?哈哈,希望這也算是好現象,但是我猜──測驗時,師姐幫我們發功,應該對這也有影響吧,雖然看起來數據是沒什麼變,感受卻還蠻不同的。

就不知道還要幾天,值星才會在收功的時候說──恭喜徐○○師姐今天百日築基!

哎唷,我好期待哦,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