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要出門前,翻了翻妹妹要我幫她寄到學校的基本資料,特別注意了一下爸爸填上的職業,終於知道……爸爸現在都在忙些什麼了,而我也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從我有記憶以來,爸爸的職業就是軍人,媽媽則是家庭顧問(也就是家管),十多年來都是這樣,每次換了新學校,要填學生基本資料時,這些……從來不是我會擔心的問題。

直到那一年,爸爸從軍中退伍,之後他輾轉換了幾個新工作,總是做不久,在我們都還不清楚他到底從事的是什麼工作的時候,又聽到爸爸辭職的消息,幾次下來我們也不太敢過問,深怕會打擊到爸爸尋找『第二春』的信心。

終於爸爸找到了一份好工作,雖然他常常都得忙到三更半夜才回家,而且他回家的時候其他人都已經在休息了,但是比起他剛退伍時的失魂落魄,我想這份工作應該給了他很大的發揮空間吧,讓他忙碌得很快樂、很有成就感,只是……

我沒有想到──爸爸居然這麼厲害,居然還是某某科技公司的專案經理耶。

難怪他總是這麼地忙碌,連假日都忙得不可開交,幾乎連休息的時間都少的可憐,而我們也太沒神經了,此時的爸爸應該是更需要我們的關心才是。

所以,爸爸請您放心,從今天起~我們一定會給您更多的關心的。

不知道此時的爸爸,是否也跟櫻桃小丸子有不好的預感時一樣,背後吹起一陣陣落葉的涼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