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舒老師來跑文,好像是公文急件,所以他特地親自來了一趟,由於收發室的小姐不認識他,因此即使我才剛午休起來、睡眼惺忪,甚至連眼睛都尚未完全睜開,還是得到一樓幫忙做公文掛號簽收的手續,當然這點小事是難不倒我的。

後來我們一齊搭電梯上三樓,我還是一副死沒精神的模樣,舒老師突然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地大叫一聲,硬生生地將我在外遊蕩的魂給招了回來,唉,我本來還想說可以再恍神個幾分鐘的。

『哇咧,徐小姐,看不出來妳身高那麼高啊?』就是這種發現新大陸的口氣。

『呵呵,有嗎?』抬起手掩嘴,稍稍打了個小呵欠,想再瞇一下下,就算是站著也沒關係。

『對呀,對呀。妳應該有一百七十幾吧?』發現我長得高,需要用那麼興奮的口氣嗎?

『沒有耶,雖然每個人都這麼說,可是我真的沒有一百七十幾,連一百七都沒有。』我也很無奈啊,因為就算你們再怎麼說,我也沒辦法長到一百七嘛。

『怎麼可能?我身高一百六十九,可是妳看起來比我高耶。』舒老師摸摸自己的鼻子,有點不好意思。

『…………』那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啊,可能因為你有點年紀,所以縮水了吧;但是這種話,我說不出口,只好陪以笑臉。

『妳真的比我高呢,沒有一七○嗎?』咦,幹嘛轉換成這麼哀怨的語調啊?沒有人說女生不能比男生高啊。

『嗯,真的沒有。只有一六七。』我我我──我就只有一六七嘛,這有什麼辦法呢。

「噹。。。噹。」

呼呼,幸好電梯適時地到達,要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才好呢。

不過,舒老師,我長得比你高又有什麼關係勒?再說,我今天還沒有穿高跟鞋耶。

所以,以後關於我的身高,您~~可就別再問啦。不要再讓我們彼此尷尬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