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覺得……
人的生命真的很短暫、很無常。

無論是921或是331,都讓我難過傷感。

我想從今天起──沒有一天是特別的,因為每天都是A Special Day。

我不想只在情人節的時候,才和男朋友去吃大餐。
我不想只在聖誕節的時候,才和姐妹淘去報佳音。
我不想只在重陽節的時候,才和父母親去登高山。
我不想只在寒暑假的時候,才能出國去參觀遊玩。
我不想只在長尾巴的日子,才能得到好友的祝福。

我不想,再浪費我的生命。

我不想,再虛度我的光陰。

我想在生命終止前、無常來臨時,

把握我的一切……

珍惜我的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