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愚人節,照理說應該要歡心鼓舞地想些愚弄人的法子,然後將它付之實現,這樣才不枉今天是愚人的好日子,非常的理所當然、順理成章!

可是我今天一整天都高興不起來,不僅沒有愚弄到別人,雖然也沒有被他人愚弄,卻還是讓我覺得這真是糟透了的一天,名符其實地『Today is not my day.』。


Event Ⅰ

一大早為了趕車匆匆出門,正慶幸匆忙之餘還不忘帶到手機備用電池,卻在到了辦公室以後,發現──我根本沒有帶手機!最可惡的是……還有人故意跟我說:「我今天有帶手機,不過沒帶備用的電池。」


Event Ⅱ

後來想到要惡整人的小手段,刻意上msn跟在基隆的朋友說……

「我今天晚上要去基隆廟口唷!你要不要當個稱職的東道主?」】
『我在看正版CD pro 2第五集啦!』

「你好小氣喔!都不請客~~~」
『啥請客?基本上,基隆廟口沒素的,你來幹嘛?』

「不玩了!一點都不好玩的愚人節,也不配合我玩一下。」
『妳又沒說……』

@#$%^&……宣告失敗!


Event Ⅲ

中午吃著便當的時候,看到Mike上線了,我第一次在msn遇到他,對話如下……

『What’s up? 』Mike傳訊息給我耶~
「Ha……I am fine.」第一次在msn上遇到Mike,讓人興奮莫名。

「I am eating lunch.」呵呵,仍在傻笑的我,根本不知道要說什麼。
『cool.』這是最後一句,再來Mike就離線了。

嗚嗚嗚,誰告訴我,這是為什麼!~~>_<~~


Event Ⅳ

午休起來,肚子莫名的絞痛,本想回家休息,可是看著桌邊一疊未處理的文件,嗚嗚嗚,只好忍痛繼續待在辦公室。痛!痛!痛!


Event Ⅴ

唉,晚上還要去上英文課,如果肚子還一直痛該怎麼辦呢?我又該用什麼面目去面對傷了我的脆弱心靈的Mike呢?

唉唉,真是討厭啊!


ps:今天也是我高中同學──小雅的生日喔!小雅~生日快樂!愚人節快樂!

其實,我跟小雅的感情so so啦。實在是因為她的生日太特別了,所以才會讓我在畢業多年以後,還是可以記得她的生日!

我記得高中時,對於她的生日,她說……

『我的生日很好記啦!四月一日!想當初~我出生的時候,我爸興奮地到處打電話給親戚朋友,大家都以為他在開玩笑,因為是愚人節嘛!連我奶奶和外婆也都不信勒~』

聽說~每次小雅生日,都被愚弄得很慘,希望今年她可以快快樂樂地過!

唉唉~愚人節啊!真的很難祝人家:愚人節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