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收到小葉子寄來的E-mail,寫了些關於以前打工的趣事,說真的我很多都忘了,現在就像坐時光機又重來一遍。

我笑了一個早上,一想到就笑……原來當初有這麼多丟臉的事,卻是我們所珍藏的回憶。

其實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光陰似箭一點也沒錯,然而我卻忽略了身邊那些雞毛蒜皮的事,以為沒什麼重要的,在小葉子喚醒我的記憶之庫後,我才發覺……原來,最重要的不是總統大選的「大事」,因為不管是誰選上了,我都得要繼續為生計打拚;而身邊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小事」,才是我切身相關的重要事。

翻閱從前的日記,國家大事並不會引我駐留,反倒是親人、同學、朋友的小事,才會讓我覺得我曾活於他們的生命中,而讓我的生命有意義。

To my dear friends:

  你們曾在天冷的夜裡,想起我嗎?

  因為我總是擔心你們穿得暖不暖。

  你們曾在寂寞的時候,想起我嗎?

  因為我總是煩惱一個人的你會不會孤單。

  你們曾在幸福的愉悅中,想起我嗎?

  因為我總怕幸福的我會忽略了你。

  你們曾在被人關心時,想起我嗎?

  因為我想讓我的每一個朋友都知道我的關心無所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