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O同學:

 

謝謝你出面說明,其實,這樣還比較好。至少,是直接的溝通,而不是貴在暗、我在明的狀態。

 

關於那篇不小心寫出您大名的文章,是2006年時所寫,距今3年前,當時心情很低落,並沒有思考周詳,實在很抱歉。

我昨日反應有些太過,因為想不通為何一篇3年前的文章,現在才有這樣的回應?加上我已經修正了,卻沒有「搜尋不到」的效果(這我實在無能為力)…百思不得其解,而讓我有無禮的回應。再次向你道歉。

 

然,誠如你所言,我已經做了修正的處理,而現實生活中雙方也並無往來,此事就此落幕,祝福你往後事事順心。

 

山地王

---

剛剛在留言版看到一位自稱是「friend」的人留言給我,
說是我以前的文章中,寫到OOO同學的大名,要我更正。

因為這位我的朋友是用我的本名稱呼我,自己卻不具名,也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
看在我的名字上,我只能相信他是認識我的,至於是不是我的朋友,坦白說,很難確定。

我根本不知道「我的朋友」是誰?感覺很不舒服。

然後我想說的是━我已經依照閣下的留言,將該同學的名字刪除。也將留言刪除。
不過,我自己再去Y及G搜尋,還是查得到。(CGS說過一陣子就查不到了,希望如此)

另外一個版,已經關版很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還查得到,只能對OOO同學說抱歉,我已經盡力了。

我無法回復告知,所以只能PO在版上。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