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當朋友比做情人簡單。

我聽你說《硫味記事》不錯,我告訴你《聲聲慢》很棒,這是在以前不可能發生的。

或許是你的年紀增長?也許是我的生活單純?還是因為我們分開,所以相處起來反而輕鬆多了。

不再爭吵!也不再怨懟!更不必意見不同……而一言不合。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相處模式。

以前,我曾納悶為什麼雙子的你和水瓶的我,竟能如此地不搭嘎?

現在,我明白了──距離讓我們成長。

我們就像天邊耀眼的兩顆星,是不能重疊的,有距離的星星可以被黑色的天空襯托得閃閃發亮,一旦兩顆星太過近膩,誰也看不到誰的光芒了,還把對方刺得遍體鱗傷。

  我們還是當朋友比較好。

  而且,當朋友比做情人簡單。

  不會燒了你……

  也不會灼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