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
每日時間的分配,
除了睡覺,
就是工作。

昨天,
更是一整個誇張,
除了趕午夜最後一班捷運回家以外,
三餐只吃了午餐,
午餐還是拜託同事Jacky幫我買的便當,
而便當還只吃了半個…

忙到完全忘記餓,
有喝了幾杯茶,
我提供茶葉、
副總的茶壺、
Jacky沖的茶,
會喝,是因為Jacky幫我倒好了,
二妹從馬爾地夫帶回來的茶,
什麼味道…一點都沒有入我的腦子裡。

總算,現在可以喘口氣。
呼。呼。呼。呼。呼。呼

沒想到我幼稚園時,
就懂得這種無奈。
是我很喜歡的一張,
喜歡的理由…
表情,很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