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週到台南出差,後一週也要到台南出差,但這個週末卻不能留在台南玩,唯一的原因就是因為「婚紗照要挑片」。

我跟男友依包套內容先談好,相本就挑26組,不要加挑,其他的就挑電子檔,畢竟一張NT.350-400(電子檔)跟一張NT.1200的價格還是有很大的差距。

我們算是刪得很快,原本的打算是━四種造型,各挑6組。但,後來發現不同的背景會有不同的味道,於是改成━每個地點先挑一組,獨照各一。

思蘭跟我們說,那一間包廂就是留給我們挑片的,可以從下午一點挑到晚上十點,可惜,我們並沒有花那麼多的時間,在男友的堅持之下,最後留下53張照片,其中相簿依舊維持包套的26組,而電子檔挑了27組。原本,我是想說電子檔就挑未修片的就好了,比較便宜,沒想到男友卻很快地答應要買修片檔,我也不好說什麼,後來他才知道修片檔一張比未修片的要貴上50塊大洋,還怪我怎麼不早說。

挑完片的我們,又加碼了一萬多塊,感覺又被剝了一層皮,原本說晚上要吃大餐的,最後也簡單地打發。唉,婚紗照,真是貴又美得短暫的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