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午後,留守了半天的媽媽和我,開始到處趴趴走。

先帶手機去中華電信看病,找不出病因,建議轉診到大醫院(神腦現場維修站),週末休息,手機只好再跟著我們回家。

看完病要多調養,所以媽媽在隔壁的有機食品店,買了兩盒有機雞蛋,黃殼的一顆十元,白殼的一顆七元,跟便利商店的茶葉蛋一個價。

再到週年慶的太平洋百貨雙和店,媽媽想買一件冬季裙,卻沒見著喜歡的。無意間,敗了一件兩面穿紅黑長大衣,以及說要買很久了的小烤箱,兩件加起來,除了來店禮、刷卡禮,發票點數還夠換一套古典茶具組。另外,媽媽中意的,還有離子水濾水器。


爸媽喝喜酒的今天,在巡守隊的氣功義療照常。今天不用加班,跟小寶、元元玩了一早上,開心。

中午,跟小寶一家去公館吃飯,翠林越南餐廳,第一次吃越南菜,很新鮮,小寶大聲學羊咩咩叫,對其他人不好意思,第一次看到元元耍脾氣,不可思議,這小妞真會挑對象使性子。

回家的路上,牽著小寶過馬路,時間剩兩秒,我一把抱起小寶欲往前衝,沒想到腎上腺素不夠發達,抱不動小寶,反而讓我們兩個雙雙跌坐在斑馬線上,有夠丟臉,阿三和小妹拼命笑我,還叫我以後別再到公館去了。晚上發現摔得挺嚴重的,膝蓋都伸不直了,還有東一塊西一圈的烏青。


紀念日。
紀念什麼,我自己知道就好。
紀念日的今天,聽的一首歌。



最亮的星光(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主題曲)
作詞:姚謙 作曲:張亞東 編曲:鍾成虎/陳建麒 演唱:劉若英

我學著用你的眼睛看遠方 用你站立的高度地方
我試著用你的情感去歌唱 用你的語彙 和你心中的渴望

每一顆心 都是一盞光 一盞一盞 把整個地球都點亮
就算你離我 在很遠地方 我們仍感受 彼此發光的力量

因為這個世界 是一個家 我們在一個屋簷下
你的快樂煩惱 我都願意陪你共嚐 直到你的眼睛高過我眼光

因為這個世界 是一個家 我們在一個屋簷下
若少了愛 明天 就少了發光的希望
地球應該是最亮的星光

因為這個世界 是一個家 我們就好像 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你的快樂煩惱 我願意陪你共嚐 直到你的眼睛高過我眼光

因為這個世界 是一個家 我們在一個屋簷下
因為有愛 明天 就有了發光的希望
地球應該是最亮的星光 地球應該是最亮的星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