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阿三的教練是怎麼回事,她這幾天竟然都不用上課,而且她還沒學「上坡起步」呢,雖然說,已經學了兩天的我,感覺跟沒學的她也是差不多。

今天到了駕訓班,正準備要走到舊場(原練習場)時,新東陽在車上以喇叭叫住了我,示意我跟他走到新場(路考時的教練場)去。

上了駕駛座,先約略介紹一下新場,跟舊場不同的是──它有四個區,每一區都有獨立的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型練習場;停車再行、紅綠燈、鐵路平交道都非常完整,也就是違規的話,警示聲一定會響起;昨天說的那個「兩倍高」的坡,其實也沒那麼陡,不過路倒是窄了很多,安全島卻增肥了不少。

第一區的S型練習場,有個小陷阱,所以新東陽特地帶我在第一區練習了一回,結果仍在上坡起步的地方凸槌。之後,新東陽要我自己在新場練習,陌生的環境開起來真是不順手,前幾天在舊場還可以飆車呢,在新場卻只能小心翼翼地不要跟他人撞車。

第二回,不知道是太緊張了?還是怎麼的,越是在意上坡起步,偏偏就忘了關冷氣,噗~~熄火了,哈哈,幸好新東陽已經下車了。

第三回,同樣在上坡起步的地方,對不到點,哎唷喂呀,這邊的點到底要怎麼對啊?不是不到、就是太過,真困難。

第四回,我抓到一點訣竅,在前頭一點的鐵路平交道,我提早煞車,這樣加油的時間比較長,在上坡時,才不會有暴衝的現象,哈哈,果然就讓我對到點了,不過在看到新東陽在路的盡頭等我,唉,還是讓我覺得很有壓力。

但是,想到明天就要「道路駕駛」了,現在壓力更大。

噗,大家明天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唄,因為我要去破壞馬路和擾亂交通秩序啦!


PS:昨個兒被罵了臭頭,今天花了點時間搞個戰鬥妝,噗哈哈,果然新東陽罵的比較小聲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