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跟上一次做同樣的練習,而我應該也算是駕輕就熟吧,很多時候都已經不需要教練在一旁喊口令。還讓教練有足夠的時間,坐在這部車上,觀察另一個同學的動向,甚至發生了兩次,教練看不過去,下車去「指正」他的情形。

不知道繞了幾回,好幾次在等待練習、或我正在倒車入庫、路邊停車時,被我發現──新東陽瞇上眼,閉目養神,噗哈哈哈,我好得意啊!很想問他:「你,累了嗎?不是說,我不是開手排車的料,怎麼現在,你敢坐在我的車上度估了呀?」

這,應該可以表示我的狀況還不錯唄!

在倒數幾次練習中,新東陽先是跟我喬定「道路駕駛」的日期,是所有道路駕駛期間的最後一天,也好,不然連我自己都會擔心。阿三,似乎是在九月初,她有點恐慌,總覺得她還沒學「上坡起步」,我只好安慰她說:「沒什麼好擔心的啦,反正教練在啊。」

阿三跟我說,S型的練習速度要穩定要慢,我很心機地故意放慢速度,就算在直線的地方也是。結果,新東陽告訴我──明天要教S型囉。噗哈哈哈,害我有點興奮過頭,之後的速度開始飆快,幸好他也沒說什麼。

下課前又再提醒我一次,好像是怕我忘記,哈哈哈,我晚上應該不會開心到睡不著覺吧。


PS:我發現──新東陽真的很喜歡坐在車上,而且還要挑手排車坐,在我上一時段的兩個同學,也是一個男生學手排、一個女生學自排,據我觀察,他還真的都坐在手排車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