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昨天一樣,新東陽找了一部車給另外一個同學後,便坐在副駕駛座,「全程」陪著我一同練習。

說來,我應該覺得感動,沒看過有那個教練全程陪練的,只好跟另外一個同學說抱歉,我們繳一樣的學費,不,學自排車的你還比我多付了500元,卻無法享受這種尊榮的待遇。不過,他在練習倒車入庫的時候,剛好開在我前頭,新東陽倚在窗口,還是有對他現場指導一番,可比起我就差多了。

我發現我每天第一回的練習,表現得都還不錯,隨著練習的次數增多而每下愈況,然後下課前的最後一次,又能回復開始的水準,來個完美的Ending。大概是肚子餓了,耐性也就沒了,眼看下課時間到了,就送新東陽個美好結尾吧。這幾天的練習,都是這樣的「有始有終」。

幾次排隊等練習的時候,看到阿三獨自在駕駛座上,從另一邊呼嘯而過,車速還不慢咧(她說她排隊排得很不爽,在直線部分猛催油,真是好樣的),而我則是邊聽著新東陽的口令、邊利用等待的時間休息,明明就是親生姊妹,卻有著不同的待遇啊!

在等待的時間,新東陽習慣性倚在窗口,看著前面那位同學練習,其中一次,阿三的林教練走過來與他攀談,言下之意是問他──為什麼要一直坐在副駕駛座?我雖然聽不真切,卻也希望能夠因此點醒新東陽,放手讓我獨自練習,沒想到新東陽回答:「我就是想坐在車上啊。」Orz

看來,離我要獨自坐在駕駛座的日子,應該還有~~好。長。的。一。段。時。間~~

新東陽,就是想坐在車上啊,而且就喜歡坐我旁邊,我有什麼辦法咧。唉唉……


PS:對了,下課前新東陽說,明天不要來,好像要考試還什麼的,所以明日,阿三與我再放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hsu 的頭像
    sandyhsu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