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6.15》

繼昨晚能一夜好眠後,我對天心氣功的信心又更進一步,雖然我的感冒也拖了一個禮拜,不過自己蹺課幾天,不能怪別人,沒有這麼多怨懟。

於是,要去練功前,我可是抱著雄心壯志的信心,想說──不管怎麼講,今天的狀況『肯定』比昨個兒好,而這『肯定』是自個兒認為的。

停好車,才知道徐爸又要到會館上室內課,徐媽和我只好拋棄他,兩個人手牽手到練功場練功。

沒想到今天練功的狀況,真是跌破自己的眼鏡:兩邊肩膀酸痛轉不動,跑了三大圈練功場後喘不過氣來,整個脖子嘎啦嘎啦響,彎腰彎到一半會卡住,……有夠恐怖的,彷彿佝僂老人再度上身。

收完功,吼~全身沒力,衣服溼透了的徐媽和我,拖著疲憊的身體到會館等徐爸下課,第一次覺得從練功場到會館的路怎麼如此漫長……

到了會館,幾乎是攤在椅子上無法動彈,回到家,更是得用罄意志力才能洗完澡;當然,這天又是一個好眠的夜晚。噢,還會有種「感冒已經痊癒了」的錯覺,會持續到隔天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