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5.2》

今天練功還算順利,除了被陳芷蓁師姐打到手又踩到腳外,仍是持續在不太動作的狀態。

收功後,老師又再幫我們補氣,尤其針對進階班的師兄姐,以及生病的徐小妹;我和徐媽不專心地在說話,被老師叨唸了一番,噗,真是丟臉。

自從上週廖師姐們回娘家後,今天是第一次看到土蛋,還蠻想念她的,雖然我私心地比較疼愛布丁,可是今天布丁沒來咩。

據說,廖師姐的父親過逝了,下週四告別式,劉師兄和阿娥師姐會出席;難怪婕如和哲哲都沒來會館,我也想念他們。

希望徐小妹的『換季症候群』可以快點好起來,我已經開始想念我的被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