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4.17》

其實,最近我常在想──如果沒有爸媽陪我一起去練功,現在的我還會這麼努力,幾乎每天都出席嗎?嗯,不管我怎麼想,都覺得自己一定會找盡辦法偷懶,哈哈。幸好,爸媽有陪我一起練功,每天來回的途中,更是我們聊天的好時機。

今天練功已經恢復跟之前一樣,完全不必顧慮腳傷而快速旋轉,雖然風吹得頭還是有點疼,不過持續快轉很久以後,只覺得全身暢快啊,頭痛、掰咖、……,什麼毛病都不見了。噢,今天練功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酒醉走路」,走路搖搖晃晃,好像怎麼都站不穩,而且一直繞著練功場的邊緣走,一邊是階梯、一邊是花亭。

一開始的時候,很怕自己會踩空或是撞壁,一顆心懸空地七上八下,想著如果這麼一踏空撞上,左膝的傷勢必又得再拖上幾天才會好,但是走了兩圈後,神奇的繞過危險的地方,無形中壯了膽,也就什麼都不怕地放任隨便走。

果然,練功還是要放鬆,效果比較好,這麼心一放,走起來更是有如騰雲駕霧,舒服極了。明天再來,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