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不怎麼好笑的『仿流星花園』後,來瞧瞧我們家的帥軍吧!



話說,我們在擎天崗的步道上慢步,軍軍則在草原上馳騁著,真的是帥極了!連旁邊的可愛小姐、甜蜜的情侶、還有喜歡狗狗的小朋友們,都為牠的帥姿尖叫,紛紛拿出相機幫牠拍照留念,偏偏我們家的人都注意到那種很怪的地方,因為軍軍快跑的時候會搖屁股,所以當大家為牠的帥姿著迷時,我們只想到~「唉,軍軍的屁屁又再搖來搖去了。」

而且,雖然軍軍很愛在眾人前亮相,可是牠一點都不會乖乖地給人家照相,因為牠總是跑來跑去,或是看到相機時,馬上轉過身背對你,不過今天也許是因為跑得累喘噓噓,所以被二妹照到了一張很漂亮的全身照。




以及一張有『大餅臉』的大頭照。



因為三妹和軍軍一直走在前頭,軍軍是會一直跑前跑後,希望我們跟上腳步,可是三妹當然不會做這麼笨的事,這樣會加速體力的消耗,於是她便蹲在路旁等我們,被拿著相機的二妹照了起來,戴著帽子的她在遠方,看起來還挺像是一朵香菇呢。



三妹另一張的照片,看起來像『大頭兵』。



不知不覺地緩緩走著,竟然已經一點多,大家的肚子也都餓扁了,因為二妹之前考上教師甄試,說要請全家吃一頓大餐,擇期不如撞日,媽媽就叫她請我們吃『野菜大餐』,我們隨即往來時路走去。 

程又看到毛毛蟲,大家又餓又渴,全都打算視而不見,只有我們的天才老爹,還特地拿著相機去拍照留念。(誰會想要看毛毛蟲啊?而且一點都不明顯,你看到了嗎?)



在回程時,我一時問起『牛奶湖』,老爸便非常堅持我們一定要去看看,因為他覺得路又不遠,可是當時大家的體力都接近極限了(沒錯,我們是缺少運動的肉腳),加上肚子又餓,媽媽率先說不去,便往停車場的方向離開,然後三妹跟進,小妹也說不想去,剩下我和二妹左右為難,勸老爸下次再去,可他又固執地說:「又不會很遠,再說下次有下次的行程。」 

我和二妹只好當孝順的女兒,陪著老爸去看牛奶湖,其實一點都不遠啦,也真的很名符其實,就像牛奶倒在山谷間;不過我和二妹肚子也很餓,隨便瞧了瞧就敷衍了事,叫爸爸快點離開。這時候,老爸一點都不可愛,還在那邊東照西照的,一點也不為我們的肚子著想,大家可都餓扁了哪!




後來,我們到竹子湖的《吉園葡》餐廳。我記得以前來的時候,是叫《吉園圃》,他們的料理真的是沒話說,又有免費的停車位,我每次來陽明山,如果有待在山上吃野菜,幾乎都會來這一間,而且它的料理在我們大學系上是大受好評,加上以前有同學來此打工,老闆都會免費多招待我們;沒想到,這天在決定要去那間餐廳時,媽媽也說要來《吉園葡》,她說,之前曾有氣功協會的師兄(也是我的大學學長,不過他畢業的時候,我還沒出生,嘻嘻……)請她和爸爸來這用餐,感覺很物超所值,不貴又好吃 

哈哈,不過我們餓壞了,又忘了將相機從車上帶下來,只好看下回再光臨時,才能照幾張美食給大家欣賞了;或是有誰願意去嘗嘗,照幾張相片給我們垂涎,我們給他拍拍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