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天,三月九日,是高中同學品妤的Wedding Day。

她,是我第一個結婚的同學,好想看看同學結婚的模樣,我讓她寄出了生平屬於自己的第一張紅色喜帖。

星期一訂了車票,就怕到時候沒有位置,我滿心期待地等這一天的到來,結果等了一週,得到的是感冒。

媽咪說:「沒有人感冒還去喝喜酒的啦!而且你的感冒那麼嚴重。」

我本來想要以『我的來回車票都買了』來回絕,卻發現我連反駁的聲音都沒有,躺在床上看著媽媽將我的車票拿出房間,我的期待頓時失去了意義,終究還是去不成。

我幻想著她穿白紗的模樣,卻怎麼都無法想像,也不知道是不是會有其他的同學幫我拿她的婚紗書籤,唉唉,感冒為什麼要這樣地對我苦苦糾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