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鬧鐘鈴響,被窩中的一隻手瞬間讓世界回復沉寂。

七點半。媽咪來了份親切的Morning Call,我掀開被,做出欲起床的假象。

七點五十。爹地使出索命連環催,我坐起身,這是離開床的預備動作,直到……

八點,要遲到了!咻地一聲,我飛奔到了浴室,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完成早晨的清潔工作,只是眼睛張不開。

匆匆地一手提起包包,一手拿了早餐,同時間雙腳套上涼鞋,瞇起眼跨上爹地預熱好的機車,目標捷運站。

幸好八點半的捷運還沒走,只是要老天保祐才可能有位置。

吾家祖先有庇祐,撿到了最後一個座位,撥撥頭髮整整裝,調整補眠的最佳姿勢,除非到站再沒其他可以中斷我的休憩。

左邊那個男人屁股真大,沒看過誰坐捷運竟然側坐,總算……他下車了,可是下一站……我也下車了。

放了三天假後,花了比平常多一倍的時間走到座位,所以我遲到了。

放了三天假後,今天到茶水間多弄了五分鐘的咖啡,不曉得會不會特別提神?

放了三天假後,需要多擦擦桌面上的灰塵,否則過敏的噴嚏連連。

放了三天假後,加緊看看翻了等比級數的E-mail,信箱應該不會爆了吧?

放了三天假後的星期一早晨,上司主管都去開會了。

哦耶,我是自由的摸魚一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