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是練功日。已經連續兩個禮拜,週一都有去練功,值得嘉許,可這只能說給自己聽,要是被老師知道,怕不被剝一層皮。


明明說好農曆二月初一要拜拜,怎麼不知不覺就過了。


春分,Kent問我這天應該吃什麼?我只知道──冬至要吃湯圓,其他一概不知;不過,這天下午,我倒是很想來個蛋糕午茶。現在才想到,321是鄧鄧生日,過了這麼多天,還是繼續忘記好了…


323,一早起床,早餐都沒來得及吃, 便開始「灰姑娘」的打掃工作,除了小妹上課去,其他人都忙著,達馬也來幫忙,許多沒準備好的事前工作,今天都要搞定才行,無奈我下午還要上班,出門前看到「早上剛整理好的茶几已經亂了」,一整個無言。

Starbucks夥伴日,全部七五折,下班後跟季歐分別帶了「美式咖啡」及「焦糖瑪奇朵」,信步走到中正紀念堂的廣場,短短十幾分鐘的休憩,有喘一口氣的感覺,雖然明天只是配角,為什麼壓力也是這麼大?唉,趕緊回家吧,還有一堆事等著做呢。

晚上,原本計劃明早回來的阿三提前回來,將明天要用到的東西擺放好,所有的女生(除了我以外)都在主臥室玩起禮服,明明阿斐的尺碼很小,不過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辛苦老爸和季歐得忍受不時從房裡傳出來的大笑聲。


324,吾家有喜:阿斐與家賢文定。感謝老天,他們成親的那日,我們女方不必挑大樑,短期內,我一點都不想再來第二次。其餘的,等照片都出來時,再說。


原本季歐說,週日早上要到季大姊家幫忙,結果前一天忙翻的我們,直睡到近午時分才起身梳洗。中午在東區的【一粒米】用過午餐後,季姊夫去公司加班,我們先到南港的家樂福,採購所需的書櫃,再至睽違了一年的季大姊家。

季歐幫忙組裝書櫃,我和黃小丁負責吃零食及搗亂,不過被罵的都是黃小丁,哈哈哈。

時間過得很快,在季大姊家隨意將晚餐打發,又聊了一下天,竟是晚間九點,起身告辭,回到家裡已近十一點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每個週末都這麼忙?老天,給我一個「睡到飽」的週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