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巷口有一間屈X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在住宅區,所以他賣的東西主要都是以家庭用品━洗髮、沐浴、衛生紙…為主,彩妝用品的種類比起其他屈X氏顯得遜色許多,所以我對他的印象不是太好。即便如此,卻還是常常在下班後不由自主地進去逛逛,掏出信用卡抱著一堆東西回家。而且後來我發現,在消化不良、腸胃蠕動不順的時候,只要進去這家屈X氏繞一下,馬上有通腸的效果,非常好用。

後來有段時間,因為要省錢(也是家裡已經沒有什麼好買的了,洗臉、洗髮、潤髮、護髮、沐浴用品通通都有,每間廁所的牙膏兩條,連夫君外宿的清潔用品通通額滿,而且都有囤貨,無論抽取式或平版衛生紙皆已疊到天花板),才硬是克制自己的雙腳不繞到那裡去。也剛好,他作了一次裝潢整修,耳目一新,一樓的彩妝區變得好吸引人。

我克制了好久,不得不進去逛逛時,不停地提醒自己━藍色、綠色、大地色、粉紅色的眼影,妳都有了,腮紅也有兩色,口紅已經多到數不清,而且每天早上都爬不起來上妝,可別浪費錢吶。但是那一天,我抱著尚未結帳的茶樹精油洗髮、沐浴新產品,總覺得好失落,然後我在MJ的架前佇立好久,好像真的沒有什麼可以買的了,不小心我發現了━哇哈哈,我沒有紫色的眼影盤。

我在MJ新系列-魔幻流光眼影盒的《善惡》跟《虛榮心》間掙扎好久(詳盡的系列介紹,請參考西喜的MJ新品-iswill新聞轉貼,不過看到這則新聞介紹,又發現那家屈X氏真的很遜色,連新品都貨色不齊),最後《虛榮心》勝出,有多虛榮呢?連台灣MJ的官方網站都還找不到這款,又更虛榮了…哈。可是我帶她回家的時候,是很低調的喔。

低調到━週一帶回家的新寵,今天才第一次用,結果同事Jacky發現我有擦唇膏,卻沒有發現我有上眼影,讓我有點傷心;不過,因為是新寵,所以我原諒她虛榮的很低調。

跟我一樣有虛榮心,又想要虛榮的很低調的女孩/女人,可以去買來試試看喔。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