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在跟客戶商確這週會面的時間,安排在五二○這天,他聽到預定的日期時,呵呵地笑著問:「怎麼剛好就是五二○?」我心裡偷偷地想著,難道這天對他來說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我謹慎地詢問,約在這天是不是不妥當?
他回道:「不會啊,怎麼會呢,只不過這天剛好是政黨輪替日,覺得太巧了。」

呵呵,果然對於某些人來說,還是很在意政黨輪替日的今天啊。

回家後的晚餐時間,提起這個有趣的發現,媽媽突然叫我去問老爸,「五二○,是什麼日子?」

什麼日子?什麼日子呢?我們家有這麼在乎這個政黨輪替日嗎?

結果老爸先是一臉愣然,一秒後隨即作答:「這天,是我第一次跟媽媽見面的日子喔。」

「哦?」我趕忙跑去向媽媽報告答案,看看是不是答對了?

呴呴呴,賓果!

因為你們在很多年前的「我愛你」五二○這天相遇,所以才有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