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不知道我這麼膽小、這麼懼高,在我還沒坐上摩天輪以前……

再幾天,Kenny就要踏上了『服兵役』的義務之旅,這對我來說,是個很新的體驗及挑戰,懵懵懂懂的我們,似乎不知道要怎麼反應?有些情侶因為擔心兵變而提議分手,有些情侶因為害怕寂寞而難分難捨,我們兩隻恐龍卻還沒想到應該怎麼辦?所以日子還是一樣地過,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不同。

星期二晚上,Kenny因為要到學校申請成績單到台北,我們兩個到林口觀音寺拜拜,Kenny本來要向觀音求一個籤,問問自己到軍中會怎麼樣?畢竟他的同學在軍中,有過得很爽的、也有被欺負得很慘的,結果觀音不給籤,他想該來的就是會來,索性他也不問了。

我們開著車在台北漫無目的地逛了許久,卻不知該怎麼打發時間,後來我們決定到美麗華坐摩天輪,享受一下日式的浪漫。

我們到了美麗華,人並沒有很多,由於我們是第一次到這邊,還花了一些時間走走看看,美麗華的本館並沒有很大,我們一會兒就到了五樓,摩天輪的入口處。搭乘摩天輪的票價,假日是二百,平日則是一百五,我們買了兩張,售票小姐問我們要不要帶爆米花?一方面是不餓,一方面是標誌上寫著:不准飲食,卻可以帶華納威秀的飲料及爆米花進場,讓我覺得很怪,於是除了票券外,我們什麼都沒買。

等了一下,就輪到我們進摩天輪的包廂,想不到其他的詞來形容,小房間?哈哈……我們前面是兩個女生,中間空了一間才輪到我們。我的天!當摩天輪緩緩上升時,我緊張得流手汗,一手抓著欄杆、一手緊握Kenny的手,他看我那麼緊張,本來要過來跟我坐同一邊,可是整個平衡都因Kenny的移動而傾斜,我嚇到驚叫了起來,連忙要他馬上坐回去。

他要我不要看下面,看遠一點的地方就不會害怕,我是照做了,後來也沒那麼緊張了,緊握的手可從沒鬆過,還直問什麼時候才可以下去,Kenny說帶我來坐這個,真是浪費錢,別人都是嫌時間太短,只有我剛上來就希望可以馬上下去。其實,晚上坐在摩天輪上,周圍的燈閃亮亮的,實在很漂亮,在陽明山後山看的夜景,是遠在他方,可是在摩天輪上,感覺是全台北的燈都為自己而亮……

當我們快要升到最高點的時候,看到前面的那兩個女生,竟然抱在一起,Kenny說如果是一男一女,他才會覺得浪漫,兩個女生抱在一起太奇怪了,他說我們來示範一次,可是當我們到最高點的時候,也是我最恐懼的時刻,什麼擁抱?什麼親吻?我只能裝兇地要Kenny坐在原地,自己嚇得一動也不敢動;摩天輪開始下降,Kenny的臉越來越臭,我卻越來越開心,他說這一點都不值得紀念,可是我想我應該不會來坐下次了吧?我的心差點沒有跳出來。

原來,日劇的浪漫摩天輪一點都不適合有『懼高症』的人呀!

原來,我還是喜歡『腳踏實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