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憾在愛情的路上,與所愛的人擦身而過,終究還是得自己一個人。
原來『傷心』和『眼淚』是好朋友,總是休戚與共、難分難捨。
被迫放棄在情海掙扎的那天向晚,我聽……相聲《東廠僅一位》。

我,僅一位,僅僅只有我一位,小小僅一位。
任何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是僅僅只有他一位,小小僅一位。
離開的時候,也是僅僅只有一位,小小僅一位。
你一位,我一位,他一位,沒有人能取代我,
我也不可能取代任何人,每一位都是一個小小的單位,
就是因為不能被取代,所以每一位都是大大的一個單位。

所以,我是小小僅一位。離開的時候,也是僅僅只有一位,小小僅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