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練習,基本上跟昨天沒有什麼兩樣,搞不定的還是搞不定。

第一回練習,上坡起步失敗,因為超過停車區太多。

第二回練習,雖然方向盤還沒到電箱底,但是看起來應該是在「安全範圍」內。

第三回練習,新東陽上車來,我心想這樣也好,至少他可以提醒我──那些地方需要再注意。首先,是S型倒退的地方,他要我速度放慢;再來,又是上坡起步,超過停車區,他說:「超過停車線,這樣,『至少』被扣16分。」

之後,我便不再練習倒車入庫、路邊停車和S型前進後退,全力卯起來練「上坡起步」。但是,越練習越覺得心灰意冷:兩次熄火,一次手煞車拉不夠、車往後退,自認對到點的合格次數是微乎其微。我想,依新東陽說的──方向盤對到電箱底,馬上踩離合器和煞車。對我這種反射神經差的人來說,是不可行的。

明日,因為有路考又休息,我真的很擔心,再練習也沒幾天,如果我始終搞不定上坡起步,該怎麼辦才好?

要開始看書了,因為新東陽前後總共交代三次,而我也答應了三回。

確定9/27筆試、9/28路考,而且筆試還要到樹林監理站應考,不知道是不是別的駕訓班也是這樣,需要考到兩天?我只知道,科長的千金上禮拜拿到駕照,而我今天跟科長請假的時候,她似乎訝異要考上兩天,並道:「嘎,是小駕訓班吧,還要到樹林監理站筆試。」又說:「路考的時間比較久,筆試比較快,大概兩個小時就好了。」

所以,我考完筆試,還得趕回來上班。就算那天的行程是──11:30到駕訓班集合,有交通車載我們至樹林,考完後再載我們回來,我不知道這樣再趕到辦公室,是不是就已經是下班時間了。

而9/28的路考,時間還不確定,不過,我不想再進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