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蹺了兩天學科的課,想說駕訓班也沒特別強調要去上,只說「踴躍參加」,前天一時不察被記了請假,昨天早上在上完術科後,一併將學科的簽到欄也簽了名,和阿三兩個人沾沾自喜,為自己的小聰明;噗,沒想到今天到服務中心拿了課表,被沒見過的櫃台小姐攔下,她說:「咦?怎麼妳們來上了課,卻沒蓋章呢?」

我跟阿三不知所以地拿回課表,往教練場去,新東陽叫我好好練習,說「今天將前面教的練熟一點,星期一就要教『上坡起步』了」,不知道是怕我會忘記?還是在提醒他自己,重覆了很多遍。

阿三搞錯了時間,她的教練並沒有來,新東陽叫她到車上來陪我練習,噗,結果她盡教一些新東陽不允的事,新東陽應該很後悔叫她上車來帶壞我吧。

星期六,又是下雨天,整個教練場空空蕩蕩的,平常一個小時只能練習三回合,雖然阿三無法練習,無聊地在一旁陪我聊天,不過光是今天的練習量,就高達八回合,勉強也算賺回了一些學費。

而且,阿三教練說的對,新東陽很喜歡學員週六去練習,除了我以外,上一時段和下一時段的同學都來了。

回家前,將課表放回每班的放置處,偷偷拿其他同學的課表來看,哇咧,一山還有一山高,原來真的有上課的同學,課表上頭還會再蓋個日期章,哈哈,難怪我們會被抓包,看看要怎麼補課囉。

PS:喜歡耍冷的徐爸,在聽完這個消息後說:「那妳們考完拿到駕照以後,再去補課吧!」那時候,真的有人會去補課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