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21》

百日築基越接近尾聲,好像變鬆懈了起來,明明剩下兩次就達陣了,卻偏偏駛不上力繼續。

昨天是阿肥的農曆生日,雖然說要拼命地去練功也是可以,但徐爸是值星,又是老師為進階班上的室內課,總之,老爸說他千萬不能遲到。可偏偏我和阿三要去駕訓班繳體檢表,整個時間很緊湊,硬是拚了老命趕回家,恰巧遇上剛出門的老爸,噗,這下要去也來不及了。反正阿肥生日嘛,就陪陪她吧。

用過晚飯,徐媽說新光三越站前店在改裝特賣,於是除了小妹在家念書外,幾個女生高高興興地逛街去,但不是我們要說,這新光三越站前店的服務品質,真的蠻有進步的空間;更有趣的是──改裝特賣是從今天才開始,幸好我們什麼也沒看上、什麼都沒買。

星期五的今天,仍是先到會館做例行性的測量後,再去練功。可是,小寶和元元都有來,尤其是嘴甜如蜜的小寶,見我們一到,便不停地喊著「姨婆婆,我好想妳哦。」(明明徐媽今天就去陪他玩了一天)、「阿姨,我好久沒有看到妳,很想妳耶……」,天啊!原來我也是被這一套吃得死死的,整個身心送給他都行,唉。

拖了一會兒,想到昨天蹺課,今天不去就真的太混了,於是狠下心拉著徐媽準備快速離開,不過怎麼沒人告訴我──這些小孩都精的很,小寶見我們走到門口,馬上拉著我的手問:「阿姨,妳們要去那裡啊?」告訴他我們要去練功,他便嚷嚷著他也要去……

抝不過他,只好請徐媽帶他到公園的另外一頭,沒想到他一見我跟他們的方向不同,咚咚咚地就跑了過來,徐媽只好先帶他到練功場,事前先說:「小寶,到練功場不可以說話哦。」,幸好他也很乖地配合,一會兒也就跟著阿公-劉師兄高興地離開。

但是有小朋友在,我就是不能專心,結果起功步驟沒做好,導致整晚的練功也哩哩落落,真的是糟糕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