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19》

今天要出門前才想到,一三五是測量日,得先進會館。

看到老師的車子已經停在門口,徐媽歎了口氣說:「唉唷,我們每次遲到,都被老師抓包,像昨天難得早來,老師又沒來……這樣,老師不就會覺得──這家人真不認真,每回都遲到!」

噗,這不就是所謂的『莫非定律』嗎?而且我今天因為穿著白色運動服上班,剛剛還想說,反正都是運動服,就懶得換成練功服咧──這不是更糟糕?難怪老師看到我的時候,臉都臭臭的(哈哈,我亂說的啦)。

不過,我今天下班的比較晚,不知道是不是上週五請假的關係?這幾天工作量多到讓人很想暈倒,整個就是忙到不行。

這個時候,大概就是測試練功成果的最好機會吧。

測量完後,徐媽跟我走到練功場開始練功,說真的,工作了一天,很累,常常練一練就陷入『近乎睡眠』狀態,到底練了什麼?也完全沒有印象,反正老師說:「練功就是什麼都不要想,放鬆就對了。」最近的我,照做的很徹底,因為累嘛。

但是今天後期很不舒服,一直打嗝,彷彿要將五臟六腑內的氣都給排出來,整個胸腹內部幾乎呈現高度扭轉的感受,真是討厭,不過說也怪,一到收功就全都沒事了。

回到會館,只想睡覺,但是老師今天釣了大魚回來,見幾位師姐在廚房忙著料理,徐爸媽是忠實捧場者,我只好在一旁無聊,幸好王師姐帶來了好吃的餅乾,一嘗就停不下手,徐媽還請師姐代訂了兩盒,哇哈哈,最高興的人大概是我了。

今夜,又將是好眠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