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7.7》

昨天上完觀星海釣的行前講習後,大家總是有一種錯覺,似乎隔天就是星期六,準備出海活動大顯身手。連我都被這種錯覺感染,一直以為昨晚是星期五,早上鬧鐘響了,還猛地納悶──怎麼假日鬧鐘還會響?(我是設定一週鬧鈴五天工作日)

因此,今個兒到練功場的時候,哇哇,人少到只有李師兄一個人。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只不過謝師兄習慣吹著口琴在入口處等大家,高師兄在那邊跟他聊天,大肚師兄和廖師姐和我一起從會館過來後,也加入他們一齊等值星汪師兄的到來。

到集合起功時,除了上述的幾個人外,再加了張師兄一位。

徐媽今天值室內,徐爸則是配合實驗去了,所以很難得的我們可以早到。

起功後勢如破竹,正當我覺得今晚會有一場精彩的練功時,卻突然又像洩了氣的皮球,只能緩步地走著。不過就算是這樣,我的手指還是脹到不行,噗噗,表示有練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