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6.19》

不知道是不是越接近尾聲、越掉以輕心?光是上個星期,就蹺課三天,明明一鼓作氣即可達陣,最近卻常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

睽違兩天後來練功,一抵達練功場即可深刻感受到氣場之強,全程練功下來,發現一些原先未顯現出來的小毛病,果然如老師所云──長時間使用電腦,除了眼睛過度疲勞外,繼肩頸酸疼後,連背部的氣脈也感覺到「卡卡的」。

老師難得到練功場來(噢,事實上是幾堂課的缺席,讓我好久沒在練功場看到老師了),整個氣場又增強了許多,讓我全程都沒有停下來過,午後雷陣雨帶來的涼風,總是來不及將我汗溼的衣服吹乾。

老師陪著我們,直到收功。

今天收功時,值星師姐口令喊得緩慢,讓蚊子有機可乘,叮得我手背上都是癢疱,偏又忘了帶綠油精,又刺又癢的感受讓人氣惱。

之後,活動組長蔡師兄報告七月份「觀星海釣行」活動,名額有限,要大家盡快報名;再換老師叫大家踴躍報名「血液循環的實驗」(這次分成三組,我不太知道跟上次有什麼不一樣)。解散後,師兄姐莫不爭先恐後地報名,我不懂──「為什麼他們不等到回會館再報名呢?」這外頭既黑又暗、蚊子又多,就不知道大家怎麼這麼想不開?連徐爸都趕著參一腳。Orz

徐媽跟我的血總是蚊子熱愛的招牌餐點,只得火速地離開練功場。

到了會館,喝了一杯茶,老師和徐爸他們才進來,結果我們兩個輕鬆坐在椅上,徐徐地喝著茶報名,阿娥師姐還順便幫我們分組,就不知道大夥兒這麼想不開做啥?

啦啦啦,觀星海釣行也報名了,等著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